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他才不是万人迷(9)

本文又名【穿越到all羡文里怎么破】【万人嫌变万人迷的秘诀】【死对头开始疯狂爱我】【澄宝的训狗秘诀】 

   这次澄澄是诱而不自知的美人

 目前定的攻:【羡、湛、曦、瑶、洋、轩

  是买股文没错了

出场人物:江澄、魏无羡、金凌

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走两人的金凌呆坐了一会儿,他看着床边舅舅面容平静,就和平常睡熟了一样,只是那总皱着的眉头这次终于放松了下来。

他缓缓爬起来去找引魂灯,可那东西早就下落不明,只能再造一个,可再造一个需要多少时日?

金凌再次往床边瞥了一眼,他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,现在能救舅舅的只有他了。

可就在这时,窗棂被叩响三下,有什么东西顺着窗户扔进来了,与地面碰撞时发出“咚”的一声。

“谁?”

金凌起身追去门口查看,那人身形极快,金凌只看见一片翻飞的白色衣袖,来不及追上,那人便无影踪了。

他颓颓回屋,现在舅舅未醒,就自己这点反应能力,那天遇刺了都不知道是谁伤的。

但他那失落郁闷的情绪在他拾起来地上的东西的时候戛然而止——引魂灯!

他猛地把那东西抱进怀里,再翻开册子一页页对照着。

是引魂灯不错,可谁这么好心送给他这个?

真是一瞌睡就有人送枕头。

那片白色衣袖,金凌心下一动,难不成是蓝家的人?

也许是蓝湛良心发现,幡然醒悟。

时间不等人细纠,金凌也没有自己检查那引魂灯到底有没有问题,直接把江澄的食指扎破滴了几滴落在灯芯上,在摘下来一根自己的头发缠绕上去,发出烧焦的味道时。

他才反应过来那引魂灯会不会被人动了手脚。

万幸,他成功的入了梦境之中,还遇见了自己的舅舅。


江澄听完金凌讲述的一切后,只觉得荒唐,比他穿进那个狗屁话本里还要奇怪。

但他现在根本没想过那么多,而是直直把金凌拉了起来,“金凌,我现在问你,要是咱们两个人都出不去怎么办?”

“不,不会出不去的。”

“不会吗?”江澄意外的在这个世界里冷了脸,嘴巴紧紧的绷成一条直线,“你说要不然找到境主杀死他,要不然是找到密钥,这两件东西哪那么好找?”

“我,我……”

江澄见金凌说不出来什么话的时候,眉头更是紧紧皱了起来,“你不应该进来找我,我留在这里还好,可若我们两个都出不去,金家怎么办?江家又怎么办?!你想过没有!”

“为什么你每次都这样,”金凌猛地靠近了江澄,力气之大到把凳子带翻,敲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,“我关心你也是错误吗?我不是小孩子了,舅舅,我只是担心你。”

江澄看着与他同高的少年眼眶里盛着的泪水,他难堪的撇过头不与金凌对视,“那你也不应该拿自己……开玩笑。”

“江澄,你看看我!”金凌没有喊他舅舅,他扶着了江澄的肩膀,被迫他舅舅面向他,“我现在不是和你差不多大吗?你当时可以撑起江家,为什么我不能去找你?他们为什么叫我大小姐,不就是你太惯着我了吗?”

江澄被迫与眼前的少年对视,听到少年的话语,原本化为心疼的情绪减轻了一丝丝,他冷笑一声,挥开了金凌的手,走到床铺前坐下,“我惯着你?有你这么和舅舅说话的吗?明明自己脾气娇气却怪别人,要不是——”

“要不是是你阿姐遗孤你根本不会管我,是这话吗?”金凌抢先江澄一步说了出来,他再次走到江澄面前,“你什么时候能承认啊,承认你很爱我,承认我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可这件事就是你太冒险!”

“舅舅无非是担心我回不去,”金凌彻底哭了出来,他泪水不自主的向下滚这,随着他的动作全部沾到了江澄身上,“可舅舅有没有想过,我也担心舅舅回不去,如果不是我进来,舅舅是不是永远不知道要怎么出去,我知道舅舅担心我,但我也很担心舅舅,我只有舅舅了——”

——我只有舅舅了。

江澄的睫毛颤了颤,少年滚烫的泪水好像透过一层层衣服烫到了自己的胸口,他张了张嘴巴,却没说出来什么,只是安抚的拍了拍金凌的后背。

可少年似乎还没有说完,瓮声瓮气的话语从他怀中传出来,“舅舅,让我和你一起吧,我想见见他们都说的那个舅舅。”

“……好,”江澄抬手摸了摸金凌的头,在感受着少年身体因抽泣而颤抖的身体,微微低了脑袋,在少年头顶印下一吻,“舅舅答应你。”



魏无羡一进来看到的就是,那个自称为江澄外甥的少年,整个人埋在江澄怀里。

而自己那个素日傲娇的师弟,现在一脸慈祥的垂眸看着怀中的少年。

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怎么会出现这个词汇,可他又看了几眼,确实是慈祥没错。

可即便再慈祥,他们现在的姿势也扎魏无羡的眼睛。

魏无羡将手中的小菜重重的放在桌子上,语气生硬的说道:“吃点东西。”

他们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就没吃东西,他看了看江澄房屋的灯还亮着,就向小二点了菜送了上来。

可现在看来还不胜不上来,真是打扰了他们两人都甜蜜相处。

江澄听见声音,下意识的抬头,果然对上了魏无羡那张沉的能滴水的脸,“师兄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魏无羡朝桌子上的菜努了努嘴,语气算不上好,“来送饭。”

“这些事情让小二来做就行了。”

江澄掐个无声法决为金凌易容,把人从自己怀里挖出来以后,坐到桌前。

“让小二来怎么能看到你们这么亲密的举止呢?”

魏无羡见到人的动作后脸色稍微好了一些,说出的话却还是带着酸味的刺。

江澄夹菜的手一顿,诧异的看着魏无羡。

一旁的金凌却看出来了那些不对劲,他皮笑肉不笑的看了魏无羡一眼,随后坐到了江澄的旁边,“舅舅,我想吃丸子。”

“只剩这一个了,”江澄把咬了一口的丸子给金凌展示,“而且我还咬过了。”

“没关系的舅舅。”

金凌就着江澄的筷子把那一个丸子给吃了。

速度之快到江澄来不及反应,他看着自己空荡荡的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倒是坐在江澄对面的魏无羡瞪大了眼睛,这种情绪在金凌带着挑衅的目光看过去时而爆发。

“江凌!”魏无羡拍案而起,他指着坐在那里一脸无辜的金凌说:“你和江澄到底是什么关系!”

“啊,”金凌故作疑惑的看着魏无羡,“魏兄怎么这么问我,我是他外甥啊。”

“放屁,”魏无羡说道,“江澄怎么会有年纪这么大的外甥!”

“魏无羡,”江澄看够了这一场闹剧,悠哉悠哉的用纸巾擦了擦嘴巴,“江凌真是我外甥。”

他说道,可魏无羡满脸一副我不信我不听的样子。

江澄无奈,现在金凌的身份还不能快速的暴露出来,他也不知道该让魏无羡相信,便说道:“你想怎么认为便怎么认为吧。”

“你们真是那种关系?!”

魏无羡说着,快步的跑出去还重重的带上了门。

感受着房子晃了一晃的江澄,疑惑的看着旁边的金凌,“他说的是哪种关系?”

金凌装作懵懂的摇了摇头:“不知道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话就点点喜欢和推荐吧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~

魏无羡:你们真的是那种关系(怒摔!)

江澄:舅甥关系没错啊。

金凌:对,我们是那种关系。




评论(64)

热度(189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