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他才不是万人迷(17)

本文又名【穿越到all羡文里怎么破】【万人嫌变万人迷的秘诀】【死对头开始疯狂爱我】【澄宝的训狗秘诀】  

 这次澄澄是诱而不自知的美

 目前定的攻:【羡、湛、曦、瑶、洋、轩】

  是买股文没错了

期待评论 希望各位可以就剧情多评论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没见谁。”

江澄试着挣脱手上的禁锢,但不知道魏无羡到底吃错了什么药,手劲大的吓人。

未干的头发此刻湿漉漉的贴在背后让江澄难受的厉害,偏偏魏无羡还没有想要松手的意愿,依旧不依不饶的问着方才的问题。

“别骗我,江澄。”

魏无羡盯了江澄一会儿,就俯下身子把头靠近了江澄的颈脖处,像是要从江澄的气息来分辨出真假。

“没骗你,”炙热的呼吸喷在他脖子上感觉,像是被钳制了一样,让江澄觉得很不舒服,江澄大力挣扎了一下,他手从门框上刚抬起来两秒,就又被魏无羡压了回去,砸在门框上发出“砰”的一声,“魏无羡!你弄疼我了!”

魏无羡原本眯着的眼睛此刻微微瞪大,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一般,猛地松开了攥着江澄的手。

他有些内疚低头看着江澄,此刻他的双颊已经有些微微发热泛红,只是在黑夜中不太能看出来。

江澄低头活动着被掐的厉害的手腕,从魏无羡身边蹭过去,面色不虞。

魏无羡站在原地愣了几秒,才匆匆跟上江澄的脚步,“江澄,江澄,你别生气——”

“魏无羡。”

江澄湿发半散,滴落的水珠把衣服微微浸湿,露出来些许春色。他手扶屏风,眼中的情绪像是一层薄薄的冰片,让魏无羡遍体生寒。

他下意识的站在原地,等着即将要来的审判。

“我希望你不要干涉我那么多,”江澄叹了一口气,缓和了语气,“我们只是师兄弟。”

说完,不看魏无羡的反应就转身了。

魏无羡感觉心脏像是被大手攥住了,连呼吸跳跃都困难,他想拉住江澄的手问问他是什么意思。

他明明记得,几个月前——江澄还站在他的身边,眼睛亮的不行,小心翼翼地问他能不能不止做师兄弟。

第二日江澄看着手上的青痕,只觉得头疼,他裹肩袖时把袖口往前绑了绑,试图挡着手腕上的一圈青痕。

可青痕的位置太靠前,怎么绑都露出一节,江澄又尝试了几次,发现实在困难,恨恨把带子往旁边一扔。

“我帮你。”

魏无羡不知何时来到了他的屋子,手中拿着似药膏的东西。

江澄坐在椅子上没动,瞥他一眼。

药膏抹在青痕处冰冰凉凉,青绿色的药膏涂在江澄白腻的腕子上怎么看都觉得突兀。魏无羡感受着江澄滑腻的皮肤,眼睛微微下垂遮住了许多情绪,

皮肤被搓的发热发痒,江澄才忍不住的将腕子从魏无羡手中抽回来了,看向魏无羡的眼神又带了些怨念。

江澄的眼睛似水,如今像钩子般看一眼他。魏无羡咬了咬舌尖才面前忍住不吻上江澄眼睛的冲动。

他将一旁的绷带拿来缠在江澄的手腕上,又将那剑修绑好才算完毕。

金子轩一进来便看见魏无羡在一旁伺候人的画面,他心中有些忿忿,三两步走到魏无羡的身边,一把揽住魏无羡的肩膀,“哎,陪我去找娘亲。”

魏无羡扭头看一眼金子轩,又再次低下头帮江澄绑着带子,“你自己去吧,我要陪江澄。”

最后一个带子缠好,江澄轻笑一声起身,嘴巴微启露出被贝齿咬着的舌尖,眼神在魏无羡和金子轩身上来回扫了两下,带着戏谑。

金子轩还未消化完那个眼神,江澄已经拿着三毒出去了,随着他出去的还有刚刚被自己揽着肩膀的魏无羡。

魏无羡将金子轩的手臂甩下,扯过一旁的剑,喊着江澄的名字追了出去。

江澄走到后庭处魏无羡才追上,他急急忙忙扯着江澄的手,“师弟,你别生师兄的气了,师兄昨天只是睡昏了脑袋。”

魏无羡懊悔的低着头。

江澄的拇指蹭了蹭三毒的剑把,却一直不说话,直到魏无羡快忍不住要再开口时,江澄才伸脚踢了一下魏无羡的小腿,“走吧,回……云梦。”

知道江澄消气了之后,魏无羡也没有太开心,而是沉默的跟在江澄的身后。

江澄感受到了魏无羡的沉默,他停下脚步,转身去看魏无羡。

魏无羡此刻和他错开几米,似乎是方才就站在了原地,他低着头,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听见江澄说话的魏无羡抬头,眼中闪着不明的光,“师弟,你能不能答应我,咱们永远不分开。”

江澄眉头一皱,可看着魏无羡神伤的模样,他作出无奈的表情,走过去拽住了魏无羡的胳膊,“走吧,我答应你。”

魏无羡被江澄拉着往前走,他稍微落后江澄两步,江澄看不见他的些许变化的表情。

“江澄走快点,咱们早点跟金夫人告别,好早点回到家。”

“现在开始催我了?刚才不知道是谁站在那里闹别扭。”


金家的码头处,有一个人有些烦躁的伸头去看过来的路,不时还展开扇子下意识的扇着。

金子轩一着急就有这毛病,想拿着什么东西动一动。

“人呢?”金子轩合上扇子,敲了一下小厮的头,语气有些气急败坏,“我不是让你跟着江澄吗?”

方才江澄一出去,他就对门口的小厮使眼色,让对方跟着,可江澄走的太快,小厮没能跟上,金子轩没了办法只好提前在码头等着。

小厮吃痛地吸了一口气,用手捂着脑袋,委屈的说着:“可是公子,不是不喜欢江小公子吗?上回你还说——”

“闭嘴,”金子轩双颊泛红,用扇子指着小厮的鼻尖,“再乱说我就把你送到温家,”随后他便开始吞吞吐吐的解释,“江澄好歹是我的未婚妻,万一跟别人有什么不清不楚的,不是丟我的人吗?”

“是吗?”

熟悉的声音出现,让原本还烦躁乱动的金子轩瞬间安定下来,原本挥舞的扇子也停在了空中。

金子轩僵硬的转身,看着江澄嘴角噙着笑的江澄,祈祷着他没听见自己刚才说出的话。

江澄像是没看到金子轩充满期翼的眼神,借着魏无羡的手劲上了船后才冷笑道:“不过金公子不用担心,江某不会再丟你的人了。”

金子轩松一口气,嘴角微微上扬。

当他知道江澄不丢人的方法与他自己想的不一样时,已经来不及补救了。

江澄一上船就甩开了魏无羡的手,冷着脸往船舱里走,魏无羡站在船头向金子轩告别,一进去就看见蓝涣坐在桌前,笑意浅浅,“江公子,好巧,又见面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话就点点喜欢和推荐吧,真的对我很重要~

江澄:不是,谁想跟你巧啊!


评论(81)

热度(129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