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恶毒少爷不想被浇灌(1)

新副本:恶毒阴郁少爷澄

避雷:娇宝 但不笨蛋 会被其他攻围着贴贴蹭蹭

ooc预警 ooc预警 ooc预警

目前所定的攻:温若寒 魏无羡 蓝湛 孟瑶 

本文又名——【被疯狗盯上的日日夜夜

依旧是系统305 关于游戏设定就不过多阐述了

感兴趣的可以看[攻略游戏]这篇文

期待评论 毕竟新文开篇 希望喜欢的人能多一点

大约十五章左右完结

依旧是过激铜仁铝的幻想 不喜请直接点×

拒绝人参公鸡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微微一眯眼,把周围的环境打量了个大概。

前些日子他接受了攻略组的邀请,开始测试他们的新副本,现在他所处的世界就是攻略组最近新推出的游戏。

而他则继续扮演那个不入流的炮灰受——【恶毒阴郁少爷】

【江澄:305,故事线呢?】

正在看剧的系统被江澄这么一呼喊,才想起来了自己原本的工作,连忙从统脑里翻找出故事线。

是俗套的打脸剧情。

[江澄和魏无羡在江家覆灭后被杀父仇人温若寒收养,抱着恶趣味的温若寒把江澄养成了一个善妒阴郁的人。

在他的教养下,江澄开始越来越依赖温若寒,可温若寒却只关心魏无羡,在这种不平衡的关系中,江澄逐渐出现了想要杀死魏无羡的想法,但作为主角受的魏无羡,早在几年前就发现了温若寒的马脚,并与主角攻蓝湛里应外合避开了江澄派下的一次次死手。

最后温若寒被魏无羡等人杀死,江澄也受到了应得的下场。]

江澄一目十行的把故事线索理顺,最后得出一个结论。

在这个故事线中,他只需要做一个无脑的温若寒毒唯,这比起来之前的要简单不少。

 

“江少爷。”

【滴——】

305的提示音出现。

【门外为重点NPC——孟瑶,孟管家。】

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把江澄吓了一跳,他咬咬舌尖努力使自己快速融入这个世界。

江澄扯过一旁的白衬衫穿个七七八八才下床开门,“怎么了。”

他没穿裤子,只半躬着身子,露出了小半个脸颊,剩下的全然藏在门后。

他眼睛生的水灵,现在仰面的动作,把原本藏在刘海下的杏眼露了出来,再配上如荔枝肉般的皮肤,让人不遐想都难。

孟瑶喉结略微一滚动,放在身侧的手指勾了几下蹭了蹭裤缝,目光从江澄的眼睛扫到裸粉的唇瓣才算结束,他睫毛向下一搭又恢复了那恭敬的样子,“温总让我上来喊您下去吃饭。”

江澄点点头,顺势将门关上,“你告诉父亲,我穿个裤子马上下去。”

红木门关在自己的面前,孟瑶向后退了两步,目光灼灼地盯着木门,像是想透过木门看到少年藏起来的身体。

他将一旁的西裤穿上,再略微的洗漱了一下。他伸手拨弄了扎到眼睛的刘海,才打开门下楼。

孟瑶已经站到了温若寒的身后,在看到身上裹得严严实实的江澄时,眼中闪过一丝失望。

可那抹情绪闪的太快,江澄并未捕捉清楚。

一楼通体的装修富丽堂皇,长方形餐桌上竖着花瓶,放着几朵新鲜的茉莉,若不是江澄知道坐在主位的温若寒含着什么坏心思,光看这装修倒也有些温馨在里面。

温若寒侧头正在和魏无羡聊着些什么,与剧情中的人物关系一模一样,亲昵的不行。

见江澄下来也只是稍微赏赐了一个眼神,没太多的动作,似乎江澄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员。

温若寒的目光从江澄被发丝微微遮住的双眼滑到他的腰间,略微一停顿,便继续转头与魏无羡闲聊。

他今日穿的清爽,将衬衣的上摆塞进了西裤中,盈盈一握的细软腰身全然露了出来。

江澄垂在身侧的手攥了攥,加快脚步凑到了温若寒的身边,他伸出手环住了温若寒的手臂,“父亲,你怎么现在才回来。”

他还是少年,如今声音放软撒娇,倒也是不违和。

温若寒持叉子的手一僵,微微侧头瞥着他,嘴角略带了些嘲讽意味的笑,“就这么想我吗?”

少年像是没感觉到温若寒对他的态度,反而是抱的更紧了一点,竟是将半个身子都埋进了温若寒的怀中,声音瓮里瓮气,“我真的好想父亲,下次父亲出差能不能连我也带上。”

少年身上有股山茶花香,也不知是在哪里沾染上的,不腻人反而有些香甜。

温若寒感受着怀中的温软,分神注意着坐在他左手的魏无羡,青年不知在想些什么,低着脑袋,攥着刀叉的指骨都有些泛白,刀叉划在牛肉上产生长长的痕迹。

他低头扫了一眼怀里的江澄,下一秒便对孟瑶使了一个眼神。接收到信息的孟瑶上前将江澄拉开,他刚刚触碰到江澄就被后者狠狠拍了手。

“别碰我。”

江澄冷冷扫了一眼孟瑶,心有不甘的松开了温若寒的手臂,抬头看向温若寒的眼神中有些委屈,半晌,他才慢吞吞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手臂上突然消失的柔软触感,让温若寒略微起了些烦躁,那一瞬间,他竟想把少年抓回来再次按进怀里,不过那想法也是惊鸿一瞬,温若寒也没多在意。

当他日后把少年箍在自己怀中,感受着那一身的娇软皮肤,竟是暗恨没有早点与少年亲昵。

而站在他身后的孟瑶则是看着手背上红红的一片,哑然失笑。

看来江少爷还是一只,只对温若寒摇尾巴的小狗。

 

江澄坐定,眼睛咕噜噜的转着,落在对面低着头闷声的魏无羡身上,便再次转过来黏上了温若寒。

他手拿刀叉,侧头和温若寒说着近日来的趣事,没有动盘子里的一点东西,全身心都投到了温若寒身上。

可后者自始至终都没有分江澄一点点目光。

江澄仰着脑袋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温若寒:“这次的运动会,我是主持,父亲会——”

温若寒点点头,一副子敷衍的模样,竟是连隐藏都不愿意隐藏半分。

他取过一旁的帕巾擦了擦嘴,将脏了的帕子再次扔回盘里,“好了,什么事情下次再说,我有事,先走了。”说完,也不管江澄一直追随着自己的目光,直径离开了餐桌。

江澄没说完的话噎在了喉咙处,他低下脑袋,原本亮晶晶的眼睛变的黯然,失落的看着盘中的牛肉。

明明曾经的父亲不是这样的,都怪魏无羡。

随着关门声响起,温若寒离开,江澄将刀叉扔回盘中,铁质的刀叉与瓷盘碰撞发出略微刺耳的声音,在安静的餐厅里清晰可闻。

没了温若寒,这顿饭吃不吃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。江澄站起来也准备离开,可他刚抬头就看见了坐在自己对面直勾勾看着他的魏无羡。

“你,你看我干什么!”

江澄皱起眉头,厌恶的向后退了几步,准备绕开魏无羡回屋。

可他刚走两步就被攥紧了手腕,魏无羡将他逼到餐厅的转角墙壁处,他握着江澄的手腕将人用力的按在墙上,另一只手却环上了江澄腰,将他的身体贴近自己。

江澄看着魏无羡紧紧皱起的眉头只觉得大事不好,剧情中的魏无羡虽然不喜他,但也不会是这幅想要咬死他的模样啊。

“江澄,别再凑到他身边去了。”

魏无羡发出的声音低沉,是压着喉咙的威胁含义。

“关,关你什么事,”江澄低着头不敢与魏无羡对视,如蝶翼的睫毛乱颤着,垂在两侧的手也是因害怕而紧紧攥着,“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,哥哥。”

魏无羡神色严肃,眉眼语气间显然透露着厌恶。

可攀在江澄腰上的指尖却下意识的揉着江澄腰间的那一块软肉,把人揉的脸颊泛红也不舍得停下。

江澄受不住了向一侧躲,却发现那双手死死箍着他的腰让他不能移动分毫。

他抬头想咤骂,却发现魏无羡向下看着某一处眼神放空。

亏他演的那么认真,江澄顿时感觉一股气堵在了自己的胸口处,他恨恨地把魏无羡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扯下,在离开方才被禁锢的地方时,还不忘狠狠踩魏无羡一脚,看对方眯眯眼睛,江澄暗笑一声,心想:疼死你个煞笔,紧接着飞快的跑回房间。

魏无羡没有动作,他站在一楼向上看着小跑进屋的江澄。便宜弟弟身上带着股香气,原本只是想提醒江澄一下的他,忍不住揉上了那块软肉。

真是小孩,连身上的肉都是虚浮柔软的。

白衬衫随着屋门关上而消失,魏无羡指头相接轻微的揉搓,似乎在回味着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话就点点喜欢和推荐吧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~

就喜欢他们一开始不喜欢澄宝,最后自己真香的情节

澄宝是万人迷 

娇指攻认为澄宝娇   我依旧觉得我宝能一个打三个

抓一个幸运观众搞个瑟瑟番外看看

 

评论(178)

热度(2467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