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他才不是万人迷(3)

本文又名【穿越到all羡文里怎么破】【万人嫌变万人迷的秘诀】【死对头开始疯狂爱我】【澄宝的训狗秘诀】 

   这次澄澄是诱而不自知的美人

 目前定的攻:【羡、湛、曦、瑶、洋、轩

  是买股文没错了

本章cp属性不太明显 

出场人物:江澄、魏无羡、孟瑶

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现在魏哥对江澄就是好兄弟的情感,一些看似耍流氓的话语动作,在江澄或者是魏无羡看来,都是好兄弟之间能够互相开玩笑的。

让我们拭目以待魏哥发现自己弯掉的剧情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在傍晚的时候靠在了岸边,船夫把楫收起来,对船舱里氛围微妙的两人说:“少主,快晚上了,今天就在这里住下吧,明早赶路也不迟。”

江澄微一颔首,擦过魏无羡的肩膀上了岸。

魏无羡用力闭了两下眼睛,随着江澄一起上了岸,他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在看到江澄那双不含任何情绪的眼睛的时候,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不知道魏无羡内心戏的江澄,不耐的压了压嘴角,“赶紧去找客栈吧,晚了就没地方了。”

“江澄,你没生气?”

听见江澄主动给他搭话,魏无羡身上整个的状态都变得活乐了起来。

抬起来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江澄。

江澄觉得莫名其妙,他皱着眉头面色不善的看着魏无羡,“你脑子坏了?我为什么生气啊?”

他刚说完,就被魏无羡扑上来抱了个紧。少年暖烘烘的头蹭在他的颈脖处,像是想把他的衣领给拱开。

魏无羡的声音从他颈窝处传来,闷闷的:“刚才在船上,我还以为你生气了。”

湿热的鼻息喷在江澄颈脖处,让他全身一颤。

他手忙脚乱的推开魏无羡,脸颊因为刚才的亲密接触变得红扑扑,他没好气的看着魏无羡,“先在里面找客栈,别再对我动手动脚的了!”

“好啊!师弟。”

魏无羡又变成笑嘻嘻的模样勾住他的肩膀,前往离他们最近的一所客栈。

傍晚的江边总流露出一种温馨的感觉,白玉栏杆上的图案没有变化,沿着青石板路走下去的时候,能给人一种走了很久的感觉,好像这条路怎么样的走不到头。

路走不完,那同行的人也只好这么走下去。

也许恍惚间江澄也萌生了一种想法——要是能跟魏无羡这么一起走下去该多好。

可他不是缺心眼,也不是没记忆的傻子。

不等他自己把那种荒诞的想法驱逐出脑子的时候,身旁的人已经大叫一声躲在了他的身后。

“江澄!有狗!”

少年灼热焦急的呼吸扫在他的耳廓处,把他那一寸皮肤染的血红。

听见魏无羡说这话的时候,江澄内心感觉有些想笑,他很想把魏无羡从自己身上撂下去,再对他说:‘你怎么不去找你的蓝二哥哥帮你?明明被献舍之后喊的那么顺口,现在也去啊……’

可他没有,他一向很聪明。

江澄垂了眼帘,掩去了自己心中的情绪,从地上捡起石头向那只野狗砸去。

野狗被砸中,呜咽一声夹着尾巴离开了。

他突然有些心疼那只狗,没由来的。原来他帮魏无羡驱赶狗的时候从来不会有这种心情。

那只狗明明只是站在那里,什么错都没有犯,只是有人害怕……

身后的魏无羡见到狗跑走以后,从江澄身后伸着懒腰出了,仿佛刚才被吓到的不是他一样。

他扶着江澄的肩膀,看着低着脑袋的江澄说:“师弟真厉害,来让师兄香一个。”

江澄没搭理他这一句玩笑话,以前他这么说江澄总是强装镇定的骂他,但脸蛋耳朵都红彤彤的。但自从他发现自己师弟对自己的心思以后,就再也没这么说过了。

现在突然蹦出来,他只认为是自己的习惯。

可现在江澄什么反应都没有,只是把他推到一旁,自顾自的往前走着:“走吧,一会儿客栈客满了,我们又该没地方住了。”

为什么要说“又”?

魏无羡看着江澄的背影,心里琢磨起来了江澄说那句话的意思,可还没琢磨明白,就看见江澄已经走出去很远了。

那一句古怪的话也被他抛在了一旁。

“江澄,你等等我!”

就在他朝江澄跑过去的时候,靠近江边的小楼窗户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了,一个长相姣好的青年自上往下看着,在看到魏无羡的背影的时候,微微陷入了沉思。

他身后的女人贴了上来,环抱住他的腰,头枕在青年的肩膀上,“孟郎窗外的景,可有我好看?”

“怎会有你好看。”

青年转过身子,扶住了女人的手臂。

女人娇嗔道:“那你还一直盯着窗外……”

青年轻笑一声,把女人揽在了怀里,下巴放在女人的肩膀上,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只是见到面熟的人了。


半夜,小楼的门被拍响。

女人半散衣襟的打开了门,看着外面长相青涩的少年,染了蔻丹的指甲摁在自己嘴唇上,歪着脑袋看少年,“这么小就来寻女人啊?”

少年不屑的笑了一声,伸手推开女人直径进了屋内。

坐在桌前的青年衣衫完整,听见少年进来的声音也不意外,依然在动手做着自己的事情。

少年在桌前坐定后,被少年推开的女人才愤恼的走过来,“你这人怎么一点礼数都不知——”

她没说完的话被少年的幽幽一眼给定住了,握在手里的手帕都要被她绞断。

明明是个小子,怎么生的比女人还勾人。

他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青年已经沏好了茶,他把杯子放到少年面前对女人说道:“艳脂你先出去吧,我有事要与这位小公子慢慢说。”

名叫艳脂的女人哼了一声,才转身出去。

青年看向少年时,表情依然十分温柔,如果不是江澄知道他是什么货色,估计也会被孟瑶这幅假象给欺骗。

他刚到这个地方的时候,就感觉到一种熟悉感,在他抢先魏无羡走也是为了更好的留意四周,在看到靠江小楼的窗户被打开的时候,他就想起来这里是哪里了。

——孟瑶。

孟瑶此刻还没有进入金家,依旧是一个娼///妓之子。

但是他已经在金子轩和他面前露过面了,甚至当着原主的面被金子轩羞辱过。

他忘记了原主当时是怎么对待这件事情的,如果对孟瑶态度很糟糕的话,那今天这番谈话十有九崩。

孟瑶见少年不说话,眉头挑了一下,“江公子——”他没说完的话,被江澄打断,江澄看着孟瑶说道:“别再虚以委蛇了,孟公子,”江澄说道这里顿了顿,“还是金公子?”

瞬间,孟瑶脸上的那张装出来的假面,就已经有着想要破碎的征兆。

如今的孟瑶在演戏这一方面还没有那么炉火纯青,正是心气大的时候。

但他还是强扯出一点笑意,“我怎么听不懂你说的话。”

“非要我说明白吗?”江澄手指不紧不慢的叩着桌子,漫不经心的态度惹得孟瑶恼火,“那天你去找金子轩,我可在场。”

这句话一撂下,孟瑶脸上的神情瞬间变了,凌厉的掌风向江澄打来,江澄侧身躲开,用三毒挡住了孟瑶的进攻,“先别打,我有事与你商量。”

“咱们无话可说。”

孟瑶恨毒了那些高高在上的公子们,尤其是与金子轩蛇鼠一窝的人。

他恨不能把那些瞧不起他的,羞辱过他的通通踩进泥地里,让他们这辈子只能仰着脑袋,舔着他的鞋面过日子。

如今江家锦衣玉食的小公子站在他的面前,描述着自己被羞辱的过程时,脸上的表情多么云淡风轻,霎时间他只想把江澄拍死在原地。

江澄没想到孟瑶怨气那么大,若不是有原来的功力支撑着,他怕是早就挨了孟瑶那一掌。

他先稳住孟瑶的心神,说:“我知道你想干什么,我能帮你!”

孟瑶看向他的目光多了一些玩味,停下了动作,两人僵持了许久,孟瑶才坐回了椅子上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干什么?你怎么帮我?你为什么帮我?”

江澄见孟瑶坐了回去,自己也回到位置上,“你不是想要权力吗?让那些欺负过你的人都跪下来求你。回到金家我可以帮你,金家不会要一个没有价值的人,只有你有利用价值了,金家才会看你一眼。”

他说完,孟瑶已经握紧了拳头,他心中那些阴暗的情绪全然被一个少年发现,恼怒不甘一股子涌上心头,“呵,我凭什么相信你。”

“因为我也需要你的帮助,你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,”江澄把清心铃扯下扔给他,“不过需要你帮助的地方还没想好,等我想到了会告诉你。”

孟瑶沉吟一下,抬头,“万一你以后狮子大开口怎么办?”

江澄端起桌子上的茶,一饮而尽,“我相信孟公子的能力,即便是天上捅个窟窿,你也能瞒天过海,不是吗?”

孟瑶被他奉承的心情好了一些,发出轻蔑的一声鼻音,“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做?”

江澄推开房间门,侧了半身说道:“明日一早你跟我一起去眉山,我会为你牵线搭路,不过后续就需要看你的造化了,”说到这里他顿了顿,转头对孟瑶笑了一下,“你没有后路了,你需要我这个跳板,不是吗?”

是了,他没有后路了。

现在能拉他一把的只有面前这个眼波婉转的江澄,只有他才能把自己从淤泥中拉起来,还能给自己一身光鲜亮丽的衣服。

“是啊,江公子,”他笑着说,走到江澄面前将一块绢布塞到他衣襟里面,“奴家没什么东西给你,这一块手帕全当还你清心铃的礼了。”

孟瑶头发散在身后,唇红肤白。

江澄见他这幅故意挑逗的模样,两颊一红匆匆离开了小楼。

偏偏孟瑶还不依不饶的站在窗口朝他挥手,“客官下次还来啊~”

江澄觉得羞耻,足尖轻动,使着轻功快速离开。

而在小楼不远的地方,魏无羡看着江澄快速离开的背影,眼神中的情绪复杂难懂。

他抽出随便愤恨地往一旁的树枝上砍了一下,转身也上了小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点点喜欢和推荐吧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~


评论(88)

热度(2778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