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他才不是万人迷(4)

本文又名【穿越到all羡文里怎么破】【万人嫌变万人迷的秘诀】【死对头开始疯狂爱我】【澄宝的训狗秘诀】 

   这次澄澄是诱而不自知的美人

 目前定的攻:【羡、湛、曦、瑶、洋、轩

  是买股文没错了

本文cp属性不太明显 

出场人物:江澄、魏无羡、孟瑶

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前提是穿越进【all羡】同人本里,所以有些角色会对魏无羡带有暧昧色彩,但是咱们的主角还是——江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门再次被推开,孟瑶诧异的看着板着脸进来的魏无羡,他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亲切的扯着魏无羡的袖子把他拉到桌前坐下,“你怎么来了?我这间屋子真是蓬荜生辉。”

“孟瑶,”魏无羡单刀直入,他如今一肚子怒火,懒得跟孟瑶兜圈子,“江澄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孟瑶下意识的想隐瞒,可看见魏无羡那张不算高兴的表情,便叹了一口气说:“这么关心你师弟?前几日不还怕他怕的要死,怎么今天到像个宝贝似的看着了,怎么?怕我欺负他啊。”

未关紧的窗户被风吹进来,桌上的烛火摇曳闪烁,屋内的灯光忽明忽暗,可谁都没有去关那扇窗户,只是坐在桌前对峙着。

终于孟瑶坚持不下去,率先开了口:“我真是服气你了,怎么在对待你师弟这件事情上,你就这么较真?”说道这里,他语气中带了些埋怨,“你对待我时怎么不这样?”

魏无羡不耐的用手指掏了掏耳朵,皱着眉头看着孟瑶一张一合的嘴巴,终于忍下心打断他,“孟瑶,江澄背着我来找你,我已经很生气了,我现在只想知道你们到底说了些什么,”说着,他放软了态度,朝孟瑶眨了两下眼睛,“孟兄,我求你了。”

孟瑶见不得魏无羡这幅样子,他无措的移开了与魏无羡对视上的目光说:“江澄要带我一起去眉山,他要帮我。”他稍微平静了下来,挂着浅浅笑意看向魏无羡:“你师弟可真有趣,稍稍说些什么就脸红的不得了,跟你一点也不一样。”

“是吗?”魏无羡听见孟瑶的话后,笑容微微收敛了一些,“那你可少逗他,他脾气可不小。”

“已经感受出来了,”孟瑶神态越来越放松,甚至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,“刚进来的时候,他差点把艳脂的手给打断,也就艳脂脾气好,不然——”

他没说完的话被魏无羡起身打断,魏无羡低垂眼帘走到门口,语气算不上缓和,“孟兄,不用送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孟瑶站起身,把没说完的话咽下去,倚着门框看着魏无羡缓慢下去的背影,脑子里又浮现出江澄落荒而逃的模样,他摇头轻笑一声,见魏无羡已经彻底下去后,便退回房间关上了门。

相比下来,还是江澄更有意思一点。

与此同时,魏无羡也不断想着孟瑶的那一句话,他想象不出来江澄对着别人脸红是什么样子,是不是和之前在他面前脸红的样子一样。

一想到这里,他胸口就酸酸胀胀的,说不上是什么滋味。

他自己形单影只的走在那条小道上,清冷的月光照下来的时候颇有些失魂落魄的感觉。

他像个傀儡一样无意识的往前走着,连撞上人了都没发现。

他无意识的道歉,准备绕开那个人形柱子,但刚刚抬脚就被拉住了袖口。

他目光顺着拽着自己手臂的手往上看——江澄!

江澄现在站在他的面前,喘着粗气,衣服不算整齐的穿在身上,头发也没有好好梳理,“师兄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澄澄是出来找我的吗?”

魏无羡心里涌出一些雀跃,他想把江澄狠狠的抱在怀里面。

他的确也这么做了,下巴放在江澄的肩窝处小心翼翼地蹭着,像是小狗对主人的撒娇一样。

江澄不知道眼前情况怎么会突然发展成这样,他回到客栈发现魏无羡屋子是空的以后,就急急忙忙又出来找他。

他不想让魏无羡发现蛛丝马迹。

江澄窝在魏无羡怀里,努力的扮演成关心他的样子,声音闷闷的传出来,“师兄,我一觉醒来发现你不在,我好紧张,我怕你会像上次一样跟金子轩一起出去把我留在原地。”

他被魏无羡抱在怀里,看不见魏无羡脸上神情的变换。

——我一觉醒来。

江澄为什么要对他撒谎。

魏无羡感觉到自己整个心脏像是淬到冰水里浸泡一样,环抱着江澄的手忍不住颤抖,他特别想扶着江澄的肩膀大声质问他。

但他没有,他只是把头埋在了江澄的肩膀上,问:“澄澄,你说我们能要好一辈子吗?”

“能啊,”江澄咬咬舌尖,强忍住发出笑意的心情,“咱们一定能要好一辈子。”

“那我们拉钩。”

魏无羡拉开一点点和江澄的距离,伸出小拇指在江澄面前晃一晃。

看着江澄把自己的手指挂上去,他才舒心的笑了笑:

“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。”

嗯,

一百年不许变。




江澄近乎一晚上没睡,等到第二天上船的时候,他整个人晕晕乎乎的栽到了椅上,抱着枕头小憩。

等到孟瑶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才发现自己遗忘了一个致命的问题,他忘记了想出一个合适的理由来解释孟瑶的出现。

就在他转动着如同面浆一样的脑子,思考着对策的时候,魏无羡已经像平常一样站到了孟瑶的面前,把手伸了过去,“你好啊,我是江澄师兄魏无羡,这一路相互关照啊。”

孟瑶笑着点点头,握上了魏无羡的手,“我是孟瑶。”

“我师弟给我提过了,”魏无羡侧开身子让孟瑶进去,“快进来吧,马上要开船了。”

孟瑶被魏无羡带着进到里屋,问:“江公子呢?”

魏无羡:“江澄昨天晚上没睡好,现在可能在补觉吧。”

听见声音的江澄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睛,看着出现在面前的孟瑶,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。

方才魏无羡说的话,他也听了个大概,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。

魏无羡走到他身边,“澄澄,你朋友来了。”

江澄强打起精神向孟瑶打了个招呼,眼睛却忍不住的合上。

“我还有点事情,江澄你先招呼客人吧。”

魏无羡说着,准备侧身出船舱。

还没迈开腿就被江澄拉住了衣袖,江澄整个人像没骨头一样靠在他身上,贴着他耳朵说话像是小猫哼唧,“好师兄你帮帮我吧,我太困了。”

魏无羡一看江澄这幅样子心都要酥完了,恨不得连踢带打的把孟瑶撵出去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环抱住江澄的腰,低头亲昵的和江澄说话,并向孟瑶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。

孟瑶装作没看见似的移开目光。

直到江澄快把耐心磨完了,准备发火的时候,魏无羡才带着孟瑶出去。

江澄迷瞪地看着两人并肩出去的样子,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,可还来不及细想就栽到了桌子上。

算了,等睡醒再说。

他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话点点喜欢和推荐吧,这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~

后面会解释孟瑶和魏无羡为什么认识。

真是可恶,他们两个怎么能合伙欺骗澄澄!





评论(74)

热度(219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