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他才不是万人迷(16)

本文又名【穿越到all羡文里怎么破】【万人嫌变万人迷的秘诀】【死对头开始疯狂爱我】【澄宝的训狗秘诀】 

这次澄澄是诱而不自知的美人

目前定的攻:【羡、湛、曦、瑶、洋、轩

是买股文没错了

期待评论   

希望你能够喜欢,也能点点喜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,江澄悄悄掀开床帘走到了魏无羡的床铺旁,看着人呼呼大睡的样子,蹑手蹑脚走到了门口,穿上鞋子跑到了金子轩白日带他去的深潭处。

他走的匆忙,连门都没有关好。

虚掩着的门被风一吹发出一声轻响,而躺在床上的人好像被吵到了一样,微微转动闭着的眼睛。

夜晚的天黑黢黢的,连月光都不甚清明,星子倒是在天上散着,多了些没必要的浪漫气息。

江澄自己走在被竹子掩着的小道上,脑子里突然多了些原来没有的想法。

他搓搓两臂快步走到深潭处,小声唤着:“昕尘。”

不过多久,水面便泛起涟漪,银色鱼尾破水而出,江澄还未反应过来,他放在潭边的手就被抓住了。

鲛人的手冰凉,贴上江澄手腕的时候,他下意识瑟缩了一下。鲛人似乎发现了江澄的后退,手加大力气,似乎要狠狠的把江澄带进水里。

若不是江澄眼疾手快扶着一旁的断竹,恐怕身上这件衣服也要沁个半湿,“别,我就这一套了,若是再弄湿,我只能光膀子了 。”

鲛人动作顿了顿,手卸了劲,但是还是虚虚搭在江澄手腕。

“昕尘,帮我一个忙吧。”

江澄出来的匆忙,头发只是随意的在后面用发带绑着了,经历一番打闹,他头发散了大半。

昕尘没有回答他,而是伸出手了手。

江澄看着向自己伸过来的手,下意识躲开了,看着昕尘的手尴尬的举在半空中,他僵硬的愣在原地。

昕尘发现了他的不自在,将手摊开,无所谓的笑了一下,“你的头发乱了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

看着江澄默默整理自己头发,昕尘眼睛微微下垂开口,“你刚才说让我帮什么忙?”

江澄把头发最后一下挽好,有恢复原本的镇定姿态,“我想让你帮我把金子轩扔下去的玉佩捞上来。 ”

他话还没说完,鲛人的脸已经冷了下去。

“为什么要捞他的玉佩,你喜欢他?”鲛人如雪一般的脸此刻已经完全沉了下去,“这忙我不帮。”

“啊?不是,”原本低头的江澄,听见鲛人的话猛的一抬头,直直撞进了鲛人淬了冰的蓝眸,他心一颤,“要不是我他的玉佩也不会被扔进去。”

说完,看着鲛人毫无变化的表情。

江澄站起身,伸了个懒腰,作势离开,“算了,一切都是缘。”

就在他快要离开深潭边的时候,沉默的鲛人开了口,“我帮你。”

江澄站住脚,转头返回了深潭。

鲛人看着江澄笑弯弯的眼睛,下意识的把脸扭开错开目光,腰身一扭钻入水中。

江澄坐在潭边的石头上,随后想到什么,把身上的衣服尽数拔去也进了水里。

鲛人的事情不能暴露,那他只能装作半夜玩水,意外找到。

反正他现在也就十五六岁,作出这种事也不奇怪。

 不过多久鲛人就拿着玉佩游到了江澄的身边,江澄看着玉佩上被摔掉的一角,叹了口气。

据他所知这个玉佩对金子轩说很重要,他不想落人口舌,以免金子轩后面拿着玉佩要挟他。

他刚想感谢昕尘,就见方才还呆呆看着他赤裸皮肤的鲛人瞬间沉入水底。

江澄转身看去,蓝湛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身后,呆愣愣的看向这边。

江澄将玉佩在手里攥好,转身向岸边走。

他从深水区走出来,原本没在胸前的水已然到了腰部,可蓝湛依然没有任何想要移开的征兆,虽然他们都是男人,但是江澄实在做不到让赤裸胴体展现在外人面前,“蓝二公子,非礼勿视。”

话音刚落,他就看见蓝湛慌乱的转过身去,连耳垂都染上一层薄红。

江澄三两下把衣服穿好,将玉佩塞入怀中,准备绕道离开的时候,一向沉默寡言的蓝湛喊住了他,“江澄。”

他停下转头看蓝湛,他没放过蓝湛脸上一闪而过的别扭,“这个,能帮我转交吗?”

江澄垂眸看了一眼蓝湛捏在指尖的小竹筒,又再次抬头蓝湛对视,“给魏无羡?”

“嗯…”

蓝湛轻轻应了一声,似乎这一承认消耗了他许多勇气,他耳朵连带着颈脖一起变红,像是熟透的大虾。

江澄看蓝湛这幅纯爱的模样只觉得好笑,他轻笑一声,引得蓝湛下意识与他对视,他注视着蓝湛充满疑问的眼睛,缓慢的摇摇头,“抱歉,我帮不了你。”

话音刚落,蓝湛目光在江澄的脸上停留两瞬,随后下滑停在了某一处,接着迅速撇开脸,难堪地把小竹筒握在手里。

江澄不想知道蓝湛的心思,他才不愿意上赶着做媒人。对他来说,蓝湛和魏无羡两个人怎样都与他无关,但要让他出手帮忙——

那真是抱歉,他江澄远远没有那么大的肚量。

“蓝二公子还有事吗?”

蓝湛摇摇头,与他来到地方相反走去。

蓝湛走到一半才知道自己走错方向了,他不愿意再反路回去。今日,他在江澄面前出了不少丑,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,他不愿意再去面对江澄。

夜晚僻静,蓝湛走的路更是。

金麟台错综复杂,小路极多,蓝湛一个不小心就走回到了原地。

他兜兜转转一大圈,江澄却没有离开,驻足盯了一会儿江澄的背影。

在人转身的时候,他下意识的躲进了竹林里。

等他反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时候,江澄已经离开了。

如果说蓝湛之前的脸色是冷淡的话,那他现在几乎是一副怒气。

等回到卧房,蓝湛才反应过来,低声暗骂一句:“狐媚…”

在蓝湛走不久,江澄回到深潭准备再想昕尘问几个问题,可唤了半天,也没能把昕尘唤出来。

他没了办法只能作罢,回到小屋的时候,原本掩着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,他离开时熟睡的师兄,此刻抱臂站在门口闭目养神。

江澄喉结滚动两下,准备小心翼翼绕过去,他脚踏过门槛,就被魏无羡一把抓住了手腕,接着他身体一转,竟是被魏无羡压在了木门上。

“师兄……”

魏无羡把他的手腕压在门上,把江澄整个人环圈在自己的领地内,对视的眼睛里像是酝酿了一场风暴,声音低沉沙哑,“江澄,你去见谁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话点点喜欢和推荐吧~这真的对我很重要~

彩蛋是蓝湛视角

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剧情评论评论~谢谢各位~


评论(59)

热度(136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