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季

wb:我是西南季 爱发电:西南季
cpp(制品及出摊):西南季

【all澄】恶毒少爷不想被浇灌(2)

新副本:恶毒阴郁少爷澄

避雷:娇宝 但不笨蛋 会被其他攻围着贴贴蹭蹭

ooc预警 ooc预警 ooc预警

目前所定的攻:温若寒 魏无羡 蓝湛 孟瑶 

本文又名——【被疯狗盯上的日日夜夜】

依旧是系统305 关于游戏设定就不过多阐述了

感兴趣的可以看[攻略游戏]这篇文

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 期待评论

大约十五章左右完结

依旧是过激铜仁铝的幻想 不喜请直接点×

拒绝人参公鸡!!!

-

半夜。

江澄睡熟被305喊醒,淡蓝色的屏幕上展示着最新的任务——【寻找并当好温若寒的粘人精】

【305:宿主宿主,ooc预警,据系统检测温若寒还未归家,请前往寻找。】

江澄倦怠地翻身,将头埋进枕头中,“他那么大一个人了,难道还能丟?”

回答他的是系统滴滴刺耳的警报声,尖锐的声音似乎要刺破他的大脑皮层,顶着小电视脑袋的系统此刻怒气冲冲,红光不断闪烁。

不出两秒,江澄就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炸掉了,他举手投降。

脑中的尖锐声音逐渐消失,江澄才把堆积在胸口的一股闷气吐出去。

一旁的椅子上扔着他中午穿的白衬衫,江澄却像没看见一样,趿着拖鞋下地开门。

就在他即将开门的时候,305终于忍不住了:【宿主,你就穿成这样出去?】

江澄看着镜子里穿着真丝睡衣的少年,耸了耸肩膀,把略微翘起的头发压的平整,“怎样?”

305沉默:【……挺好。】

闻言,江澄才从发出一声鼻音,脸微微抬高一副骄傲的模样。

沉重的红木门被他小心翼翼地拉开,江澄半个身子探出去看了看,廊灯早就关掉了,从卧室门口连带着楼梯全是漆黑的一片。

原本应该有月光照进来的窗户,也因天气原因作罢。

江澄喉结滚动了一下,藏在门后的脚紧张地勾着地面,“305,我不能给温若寒发信息吗?”

305可爱的电视脑袋左右摇摇:【不能哦宿主。】面对着江澄怀疑和埋怨的脸色,小电视上的表情变得委屈巴巴:【这是任务中的一部分,刚才宿主已经触碰到了ooc界限,如果再不完成任务的话,会影响最后的结果评分。】

江澄叹了口气,看向小电视的眼神带了些许埋怨,他咬咬舌尖,攥拳上下摇晃,为自己默默的打气加油。

一、二、三——

江澄默数着,在最后一个数字落下。他像箭一样飞了出去,拖鞋在快速下落中发出“啪嗒”的响声。

在安静的夜晚极为明显。

响声引起了魏无羡的关注,他从桌前起身,走到门口向下看着。在黑暗之中,江澄的真丝睡衣十分显眼,他像小兔子一样快速地往下嘣着,模样像极了被人追杀。

魏无羡眼睛微眯,三秒后,他收回目光转身关上门,“蠢货。”

在脚尖稳稳落地的那一秒,江澄就差点忍不住欢呼。

他手扶墙壁缓了缓气,走到门口准备出门打车寻找温若寒。

可古铜色的金属门把,在黑暗之中倒映出两个人影。

环境安静的落针可闻,除了他的呼吸声再也听不见第二个,快速跳动的心脏,和不断吞咽的口水声使江澄越来越紧张。

随着最后一口唾液的吞咽,有人触摸到了江澄的肩膀。

还未喊出声的尖叫被身后人眼疾手快地捂在了口中,江澄接着那人的手缓缓转身,别看他十分镇定,其实心脏快地要跳出去,好抛弃他而逃跑。

可在看到那个人的一瞬间,江澄就不害怕了。

原本攥着他心脏的大手也在一瞬间撤离,他长长舒了一口气,接着用力把捂在自己嘴上的手拽开,脸上浮现羞恼的薄红,“滚开。”

孟瑶从善如流的垂下手。

他的眼睛很好,无论是5.2的绝佳视力还是在黑黢的夜晚也能分别出颜色的能力,都让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省了不少力。

可现在他看到江澄,才真正的感谢上天赐给了自己一双好眼睛。

无论是禁欲的黑色真丝睡衣,还是半遮半掩的娇嫩软肉,以及羞恼氤氲着水汽的眼睛,无一不在诱惑着他。

诱惑着每一个能看到这幅景象的男人。

小少爷的唇瓣早就在方才的害怕惊慌之中,被自己咬得通红。如一瓣红梅落如雪中,无端引诱人去闻闻被雪气掩藏起来梅香。

但孟瑶还没忘记自己的身份,他收回视线,又恢复了靠谱的管家形象,“小少爷,这么晚了你要去哪?”

江澄抿唇,姿态忸怩,“你管我?”

孟瑶微微欠身,“温总吩咐要保护少爷。”

“是吗?”江澄看了眼孟瑶,脸色好转了些,“父亲这么晚了还没回来,我要去找他。”

孟瑶沉默,他皱起了眉头,盯着江澄眼略带了些审视意味。

江澄下意识地吞咽口水,外强中干地挺直了腰板,中气十足地说道:“怎么?不愿意带我去?”

明明是上位者,语气姿态却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怜爱。

简直不敢想象这般外强中干的小少爷,有一天得知自家真像后,会不会哭到昏厥崩溃,想要去寻求安慰,结果看一圈都没有人能够帮助他。

只能像小狗一样流落在街头。

孟瑶开始期待那一天的到来,到时候他就可以像救世者一样站到一无所有的少爷面前,向他伸出唯一一双能够救他的手。

他眼中精光一闪,嘴角微翘,眼睛却半耷下去,一副恭敬的样子,“没有,少爷。我现在就为您开车。”

“哼,早点这样不就好?”

江澄表情倨傲,却并不让人厌恶。

而就在孟瑶准备出门为江澄开车时,楼上缓缓来脚踏地板的声音,着装整齐的魏无羡,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贴的极近的两人,心里十分不爽,“孟管家,都这么晚了,还要带我弟弟去哪?”

孟瑶侧头看江澄一眼,接着像是没接收到江澄恳求目光,将他们将要去公司的事情一股脑全说了出来。

江澄无语地戳戳小电视,“你说那孟瑶真就这么笨吗,连我都眼神都看不懂?”

小电视摇摇脑袋,一副狗腿子模样:【我觉得他肯定没宿主聪明。】

“那是。”

江澄向孟瑶传递眼神的小动作并没有逃过魏无羡的眼睛,他眼睛眯了眯,心中不爽的情绪逐渐增加,“找父亲干什么?”

“……少管我。”

“好样的。”

魏无羡点了点头,原本的烦躁演化为愤怒,明明白天还向他嘱咐过离温若寒远点,现在就想要去找他,真是温若寒的乖小孩。

如果,如果……

他止住脑子里的想法,冷笑一声,缓步下楼走到两人身边,“孟管家你去休息吧,我带江澄去找他。”

魏无羡最后两个字落音极重 眼睛死死地盯着江澄。

盯得江澄是浑身恶寒,感觉魏无羡方才说的不是话,而是嚼得他的骨头。

孟瑶侧目观察着江澄的反应,看着在他面前骄矜跋扈的小少爷,如今像顺了毛的猫一样露齿害怕的可怜姿态。

原本隐藏的恶趣味如今一并激发了上来,他不顾江澄恳求的表情,点点头,将车钥匙交到魏无羡手中,“少爷小心。”



时隔多日 终于更新 感谢各位的不离不弃!

喜欢的话就点点喜欢和推荐吧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~

-

之前

魏无羡:蠢货。

之后

魏无羡:乖宝别气,刚刚是哥哥错了。



评论(168)

热度(133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